您的位置:高考江苏站 > 高中试卷 > 高一数学试卷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十二(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十二(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十一(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十一(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十(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十(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九(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给出如下四个命题:①棱柱的侧面都是平行四边形;②棱锥的侧面为三角形,且所有侧面都有一个共同的公共点;③多面体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八(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1.一个点到圆的最小距离为6cm,最大距离为9cm,则该圆的半径是.2.圆O的弦AB垂直平分半径OC,则四边形OACB是形....请下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七(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七(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六(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六(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五(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五(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四(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四(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1.已知M(1,2),N(-3,2),则以MN为直径的圆的方程为两.2.过点A(1,2)且同时与两坐标轴相切的圆的方程为...请下载附件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二(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1.已知M(1,2),N(-3,2),则以MN为直径的圆的方程为两.2.过点A(1,2)且同时与两坐标轴相切的圆的方程为...请下载附
  • 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一(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请下载附件:1、江苏新课标高一数学必修二限时训练一(共2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
  • 请下载附件:1、高中数学必修一:抽象函数问题的原型解法(苏教版)(共4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抽象函数问题是学生学习中的一个难点,也是各种考试测评的热点问题之一。研究发现,由抽象函数结构、
  • 请下载附件:1、高中数学必修一:抽象函数的性质问题解析(苏教版)(共4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内容摘要:抽象函数是高中数学的一个难点,也是近几年来高考的热点。考查方法往往基于一般函数,综合考查函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