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首页| 2011高考| 招生信息| 高考总复习|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中试题| 高中课件| 高中教案| 电子教材| 志愿填报| 录取查询| 大学分数
高考网高考江苏站 > 南京教育新闻 > 正文

即将推出:2011高考名校推荐榜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5-19 10:06:22

  距离2011年高考还有十几天时间,在紧张的高考复习之余,考生和家长也开始把更多的关注点集中到高考志愿上来。如何选择自己喜欢而又最适合自己的院校是每一位考生都必须面临的问题。本报从今天起继续面向今年的高考生推出“2011高考名校推荐榜”活动,通过对参选高校的系列媒体展示,并借助考生和家长的投票评议,选出“2011高考名校推荐榜”榜单,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填报高考志愿,选择最理想最符合自己的大学。

  据介绍,今年江苏高考人数约为50万人,在江苏省招生的省内外院校多达千所以上。为了适应招生的新需求,今年江苏省的招生政策也略有调整,在去年“文理分开”、“见A加分”微调的基础上,今年又增加“注册入学”、“专科统一录取不分批次”两项微调。这些变化在一定程度上为今年填报高考志愿增加了复杂性。正是因为如此,本报“2011高考名校推荐榜”将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从众多高校中选出最受大家欢迎的高校、最具报考价值的高校,并通过本报进行系列和集中介绍,把各大高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师资力量、专业种类等,详细介绍给大家,让大家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

  目前,“2011高考名校推荐榜”已开始接受各校报名和社会推荐。整个推荐榜活动将分四个阶段实施。学校报名阶段:从本月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相关院校可自愿报名参加,中国名校网同步推出相关专题。网上形象展示:5月份开始在中国名校网进行网上形象展示和公众投票。报纸形象展示:6月中旬(高考结束后),本报全省版教育专版将择日推出“2011高考名校推荐榜特刊”,对所有上榜高校进行形象展示,并请读者为上榜高校投票。公布推荐榜单:6月下旬(第一次填报志愿前),公布读者投票结果,结合相关招生专家意见,公布推荐结果:2011高考名校推荐榜之本一名校推荐榜、本二名校推荐榜、本三名校推荐榜、独立学院推荐榜、专科名校推荐榜、民办高校推荐榜,以及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推荐榜、优秀留学机构推荐榜等8个类别。

  请考生和家长,以及广大读者自己提名推选,即日起考生和家长以及广大读者可以登录网站(www.zgmx360.com),点击“扬子晚报2011高考名校推荐榜”链接,对您所熟知的相关高校进行投票。

百科词条:2011高考 名校排行
12
我要投稿
  • 专家精析2011自主招生张禾强作为自主招生专家,负责自主招生工作,曾...[详细]
  • 高中三年学习规划清华大学录取生,朱诗乐,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入清...[详细]
  • 天才分享数学学习窍门2010年中考西城区数学高分获得者王嘉楠分享自己...[详细]
  • 如何对待薄弱学科?清华学子洪一平揭秘自己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薄弱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