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首页| 2011高考| 招生信息| 高考总复习|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中试题| 高中课件| 高中教案| 电子教材| 志愿填报| 录取查询| 大学分数
高考网高考江苏站 > 南京教育新闻 > 正文

2011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报考试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江苏教育信息网 2011-05-18 09:30:23

12

  5月16日,江苏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接受院校录取工作会议和现场录取工作人员会议于16日上午和下午先后召开,各接受院校录取工作负责同志和全体现场录取工作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分别参加了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鞠勤、省教育厅监察室主任张亚平、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婷、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调研员许正亚分别到会讲话。

  鞠勤书记通报了2011年全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招生报名、考试、阅卷、划线等各项前期工作情况,对于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省教育厅领导和社会各界给予了充分肯定。鞠书记强调,今年专转本录取政策保持连续性、稳定性,与去年基本一致,并就招生计划概况、计划调整、政策性降分和选择性计划等问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大家在录取工作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既定政策、既定规定。就如何做好录取工作,他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录取工作组织机构;二是要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各项政策和录取工作规定;三是要加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按时完成录取任务;四是要以人为本,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他要求接受院校和全体工作人员,在录取工作中提高政治意识和全局意识,以“严密、谨慎、细致”作为本次录取工作的总体要求,保证公平公正,实现廉洁录取、和谐录取、平安录取,全力以赴把专转本录取这2011年录取工作的第一炮打好,为下面的录取工作起个好头。

  张亚平主任从健全机构、配强工作人员,严格管理、严肃招生纪律,耐心细致、做好信访接待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要求。许正亚副调研员分析了今年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的主要形势,强调了做好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计划安排、计划管理、学籍管理问题作了说明。李晓婷副书记就严肃录取工作纪律、加强纪检信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平行志愿阶段的录取工作安排在5月17-20日,正式投档安排在5月18日。考生可以随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关注录取进展情况和查询录取结果,也可以拨打16883960查询录取结果。录取期间,考生可以拨打025-86299228或者025-86299190咨询录取有关情况。

12
我要投稿
  • 专家精析2011自主招生张禾强作为自主招生专家,负责自主招生工作,曾...[详细]
  • 高中三年学习规划清华大学录取生,朱诗乐,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入清...[详细]
  • 天才分享数学学习窍门2010年中考西城区数学高分获得者王嘉楠分享自己...[详细]
  • 如何对待薄弱学科?清华学子洪一平揭秘自己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薄弱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