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首页| 2011高考| 招生信息| 高考总复习|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中试题| 高中课件| 高中教案| 电子教材| 志愿填报| 录取查询| 大学分数
高考网高考江苏站 > 南京教育新闻 > 正文

2011年省外19所高校率先对江苏公布选测科目

来源:招考通 2011-04-26 11:43:48

  2011年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们在紧张备战高考的同时,对各所高校的招考政策也十分关注。今天,据了解,北京、天津、上海、武汉等地的19所“211高校”率先发布了对江苏高考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要求。

  北京邮电大学:学业水平测试等级选测为2A,必测为4C1合格,进档后录取办法为先分数后等级。

  北京工业大学:对江苏普通类考生,录取采用先分数后等级的方法,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AB。

  天津大学:选测科目为物理和其他任意一门科目且等级在1A1B及以上;必测科目在4C及以上,技术合格。

  大连理工大学:理工类选测科目一为物理,选测科目二不限,学业水平测试的等级要求为选测AA,必测4C;文史类选测科目一为历史,选测科目二不限,学业水平测试的等级要求为选测A、A,必测4C。

  厦门大学:对江苏省招生(含自主招生和文艺特长生)的两门选测科目要求:理工类专业选测科目为物理,文史类专业选测科目为历史,对于另一门选测科目,原则上不做要求;两门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AA。

  中国海洋大学:学测选修科目等级要求为AB,必测科目成绩要求为“4B1合格”,考生进档后的专业排序规则为“先分数后等级”。

  武汉理工大学:选测科目等级为AB及以上,进档后考生的排序规则采用先分数后等级的办法。

  暨南大学:选测科目等级拟定为AB,艺术类专业按江苏省规定本科的最低要求(选测2B、必测4C、技术科目合格),普通类考生中高水平运动员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参照体育类考生执行(D级不超过三门)。

  重庆大学:选测等级要求为A(物理或历史)B(其它科目)。

  北京科技大学:要求理科为物理,文科为历史,等级要求达到AA。

  北京师范大学:选测科目要求达到2A,对进档考生以“先分数后等级”的方式,决定考生录取与否及所录取的专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选测科目要求为AB+、必测为4C、技术科目为合格。

  中国政法大学:选测科目最低成绩要求为B+B+,自主选拔及艺术特长生入围考生选测科目最低成绩要求为BB。

  东北林业大学:对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的等级要求为选测B+B+、必测4C、技术科目合格。艺术类录取原则,艺术类专业考试采用江苏省统考成绩,考生进档后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文化分相同时,再参考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排序。

  华东师范大学:要求选测为2B,必测为4C1合格;对选测每门成绩达到A+的,给予投档分加2分优惠进入专业录取。

  武汉大学: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AB+及以上,对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和获得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其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2B及以上,必测科目等级要求均为4C1合格。

  中山大学:对江苏考生学业水平测试的等级要求为:选测科目2A及其以上,必测科目4C及其以上,技术科目合格。艺术特长生、自主选拔录取考生的等级要求选测科目为2B及其以上。

  西南财经大学:选测科目达到“AB”,对进档考生采用“先分数后等级”的规则排序,再按照各专业志愿间“32100”的分数级差安排专业。

  北京大学医学部:选测科目为物理、另一选测科目要求为化学,等级要求AA。必修科目测试、综合素质评价符合江苏省的相关规定。符合以上条件者按分数顺序投档,录取原则先分数(不含照顾分)后等级。

百科词条:2011高校 选测科目
12
我要投稿
  • 专家精析2011自主招生张禾强作为自主招生专家,负责自主招生工作,曾...[详细]
  • 高中三年学习规划清华大学录取生,朱诗乐,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入清...[详细]
  • 天才分享数学学习窍门2010年中考西城区数学高分获得者王嘉楠分享自己...[详细]
  • 如何对待薄弱学科?清华学子洪一平揭秘自己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薄弱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