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首页| 2011高考| 招生信息| 高考总复习|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中试题| 高中课件| 高中教案| 电子教材| 志愿填报| 录取查询| 大学分数
高考网高考江苏站 > 南京教育新闻 > 正文

2011年江苏高招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定为4月25日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1-04-22 16:19:43

12

  江苏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将于4月25日开考,我省共有6731人参加本次考试,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以下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安排

  考生须于2011年4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规定考点报到、面试,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各考点的具体报到地址为:

  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中心: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1号;

  苏州大学东校区游泳馆:苏州市东环路50号;

  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体育学院: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体育学院: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2.考试时间:2011年4月25日起。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3.考生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有关注意事项

  (1)专业考试的面试科目和身体素质必考科目均在专项所承担考点统一进行。

  (2)在考试前,考生应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如安排住宿、交通,准备考试用具);考生报到后,应仔细阅读《考生考试指南》和考点公布的有关信息,按我省和考点的有关规定,按时赴考。

  (3)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对替考等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取消其当年全国统考各科成绩,同时给予下一年度不得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处理;触犯法律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考生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的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共同构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沉着应战,考出诚信,考出水平,考出自信,铸就人生辉煌。

  省教育考试院的监督举报电话:025-83235971、83235974,举报邮箱为jsty2010@163.com。

12
我要投稿
  • 专家精析2011自主招生张禾强作为自主招生专家,负责自主招生工作,曾...[详细]
  • 高中三年学习规划清华大学录取生,朱诗乐,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入清...[详细]
  • 天才分享数学学习窍门2010年中考西城区数学高分获得者王嘉楠分享自己...[详细]
  • 如何对待薄弱学科?清华学子洪一平揭秘自己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薄弱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