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首页| 2011高考| 招生信息| 高考总复习|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中试题| 高中课件| 高中教案| 电子教材| 志愿填报| 录取查询| 大学分数
高考网高考江苏站 > 南京教育新闻 > 正文

2011年江苏省高考时间安排表

来源:扬子晚报 文章作者:陈康 2011-04-21 09:27:14

  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文化统一考试

  江苏省考试时间安排表

  6月7日:上午语文9:00-11:30(文科考生考试时间另增加30分钟)

  下午数学15:00-17:00(理科考生考试时间另增加30分钟)

  6月8日外语15:00-17:00

  6月9日物理、历史9:00-10:40(两门选测科目同时开考)

  化学、生物、政治、地理15:00-16:40(四门选测科目同时开考)

  最大变化是录取批次

  分7批,新增“注册入学”批次

  今年录取分7批进行,依次为:

  1.提前录取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本、专科)、航海院校(本、专科)及其他院校(本科);体育类、艺术类公办本科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

  2.文科类、理科类第一批本科院校;

  3.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

  4.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

  5.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

  6.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院校;

  7.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

  今年江苏共有26所院校符合注册入学试点条件。其中,面向普高学生注册入学试点的院校,民办23所,公办3所;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试点的院校,民办20所,公办1所。与统一招生录取相比,江苏省试行的注册入学是高校招生的一种新的录取模式。注册入学是指考生根据院校提出的报考条件和录取要求,结合自身条件,向1~2所试点院校提交注册申请;院校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职业中学对口单招成绩、专业技能要求),以及中等教育阶段的学习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在一定计划范围内,根据院校招生章程,择优确定拟录考生;考生在拟录院校中,根据实际,最终选择确定1所就读学校的录取模式。

12
我要投稿
  • 专家精析2011自主招生张禾强作为自主招生专家,负责自主招生工作,曾...[详细]
  • 高中三年学习规划清华大学录取生,朱诗乐,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入清...[详细]
  • 天才分享数学学习窍门2010年中考西城区数学高分获得者王嘉楠分享自己...[详细]
  • 如何对待薄弱学科?清华学子洪一平揭秘自己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薄弱学...[详细]